注意!北京市西城区、丰台区来晋返晋人员管控措施有调整

发布时间: 2020-06-14 10:17:00 信息来源: 健康晋城官微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关于北京市西城区、丰台区来晋返晋人员管控措施的通告》

各县(市、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由于北京市西城区、丰台区近日出现新增病例,为严防病例输入,现对北京市西城区、丰台区来晋返晋人员管控措施明确如下:

  一、从即日起,各县(市、区)请对北京市西城区、丰台区入晋人员严格实施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在进入晋城第一时间做核酸检测,24小时出结果,最晚不超过48小时。检测结果为阴性的仍需继续隔离满14天,隔离期满14天再次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解除隔离。若结果为阳性的,按相关规定严格落实管控措施。

  二、北京出差的返晋人员需第一时间向单位、社区报告,通过国务院客户端查看其14天内行程,若其14天内去过或途径以上地区,按照第一条管控措施执行。

  三、对于北京来晋人员入住酒店、宾馆的,需严格查看其身份证及国务院行程码,若为北京市西城区、丰台区人员或14天内途径北京市西城区、丰台区需进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由于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并第一时间做核酸检测,24小时出结果,最晚不超过48小时。检测结果为阴性的仍需继续隔离满14天,隔离期满14天再次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解除隔离。若结果为阳性的,按相关规定严格落实管控措施。

  晋城市新冠肺炎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13日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