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伟检查海鲜市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17 09:33: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 06月17日)

  6月16日,副省长吴伟深入太原五龙口海鲜市场、食佳肉类水产市场,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吴伟详细察看了市场环境、产品来源、人员健康、台账记录等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他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定期对市场环境及商品进行采样、消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场经营主体要认真落实防控责任,做好场地环境消杀和卫生保洁,严格落实登记、测温等防疫工作;对商户要做好服务,减免租金、市场管理费等各环节费用,减轻商户经营压力,并引导其做好个人防护。要以生鲜、冷冻畜禽肉类、水产品及其制品为重点监管产品,严格购销管理和隐患排查,严防食品安全事件发生,确保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记者孟婷)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