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新在金融机构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2-26 09:44: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2月26日)

    2月25日,副省长王一新深入国开行山西省分行、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招商银行太原分行,看望奋战在业务一线的金融工作者,实地调研金融机构助企战“疫”共渡难关情况。

 

  王一新代表山西省政府对疫情当前山西省各类金融机构快速反应,鼎力支持实体经济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金融机构坚决执行国家和山西省支持实体经济共渡难关的有关政策,讲政治、顾大局,积极落实展期、降息、续贷等各类措施,与企业同舟共济,展现了应有的社会担当。他强调,当前山西省正在大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金融机构要进一步用足用好国家和山西省出台的金融支持政策,与企业唇齿相依、共克时艰。各级政府要加强政银企三方对接,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合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记者张巨峰)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