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监狱医院护士刘会勇被司法部表彰

发布时间: 2020-02-24 08:39: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2月24日)

  2月22日,司法部发布表彰决定,通报表扬全国92名驰援湖北监狱系统抗击疫情的医务工作者,其中包括山西省8名监狱系统医务工作者。他们分别是山西省新康监狱护士刘晓娟、成晓燕、王志萍、吴春娣、杜建红,阳泉二监医院护士杨鹏,阳泉一监医院护士梁志明,晋城监狱医院护士刘会勇

  表彰决定指出,这些同志主动请缨、冲锋在前,不畏风险、舍身忘我,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履行责任担当,在监所疫情防控的大战和大考中,表现出了强烈的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和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希望受到表扬的同志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坚定信心、不辱使命,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疫情和医疗救治工作中,与湖北省司法行政系统干警一道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表彰决定号召全国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广大司法行政干警要向他们学习,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记者杨文)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