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第82次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09 22:15:28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9日上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第82次视频调度会议。副市长邓志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省有关疫情防控精神;市疾控中心进行了形势研判;六县(市、区)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情况;市文旅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委宣传部分别汇报相关工作,市卫健委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邓志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持续盯紧重大活动、重点行业、重点场所疫情防控,不断提升我市防控措施的精确度和实效性,进一步夯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基础。要持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一旦出现紧急情况,第一时间能够妥善应对处置。要持续强化政策宣传和督促检查,在全社会营造出人人重视疫情防控、人人做好疫情防控的良好舆论氛围。樊慧宁 王戈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