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与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7-25 10:51:30 信息来源: 晋城市邮政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重大战略成果,近日,晋城市邮政管理局与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开展邮政快递行业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检查组深入阳城县中通、韵达、圆通分拨中心,通过现场检查询问、调阅视频监控和查看安全台账等方式,重点对疫情防控制度建立运行情况、核酸检测应检尽检情况、消毒措施落实情况等内容展开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导企业规范台账,严格落实具体整改措施。

检查组指出,各寄递企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体现担当,严格落实好主体责任,杜绝麻痹思想,全面做好消毒消杀、员工防护等工作,要做到监测预警灵,排查管控细,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压紧压实、落细落实。

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将继续与交通部门协同发力,持续推进完善寄递渠道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共同维护邮政快递行业安全稳定发展态势。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