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第54次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9-14 17:53:1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第54次例会召开

9月14日下午,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第54次例会召开,传达省委、市委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六县(市、区)和市教育局、市交通局、市文旅局、市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作工作汇报。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保持高度警惕,以更坚决、更果断、更精准的措施,慎终如始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紧盯重点人员、重点场所和重要节点,加强福建省中高风险地区来晋返晋人员的管控措施,对汽车站、火车站、大型商超、集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加大排查力度,确保排查管控到位,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强化多点监测预警,发挥好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哨点作用,做到早发现早报告。要做好“一老一小”疫苗接种,做到非禁忌症情况全部“应种尽种”,提高疫苗接种覆盖率,加快构筑我市全人群免疫屏障。要严格落实节假日期间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坚持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压紧压实责任,履行好属地党委政府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单位主体责任和个人第一责任人责任,同心协力、联防联控,坚决巩固我市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