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开展三晋通新冠肺炎疫情监测多点预警响应系统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8-31 10:04:26 信息来源: 市疾控中心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了进一步提升新冠肺炎等传染病疫情常态化监测预警工作,提高监测敏感性和早期预警能力,根据山西省疫防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多点触发预警响应工作的通知》(晋疫情防控办函〔2021〕171号)通知要求,8月27日,由市疫防办组织,市疾控中心对市直单位的健康管理员就“三晋通新冠肺炎疫情监测多点预警响应系统”的操作使用进行了线上培训,总计482人参加第一期培训。

培训会上,市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控科负责人张燕萍介绍了健康管理员的定义以及具体工作职责,传达了省疫防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多点触发预警响应工作的通知》精神,讲解了三晋通APP的具体使用的步骤和流程。她强调,各单位健康管理员严格按照省疫防办文件要求,根据不同的监测内容,及时、准确通过“三晋通”平台填报相关信息,充分发挥多点触发预警响应功能,确保监测预警灵敏高效。(张燕萍)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