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到南街卫生中心调研督导疫苗接种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16 15:49:2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到南街卫生中心调研督导疫苗接种及疫情防控工作

7月16日上午,副市长梁丽萍到城区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及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中,梁丽萍认真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及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中心疫苗登记区、等候区、接种区、留观区等重点区域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人员配备、日承接种数量、安全保障、医疗保障等情况。

梁丽萍对中心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表示肯定,她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阶段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强化服务意识,加强疫苗接种宣传引导,积极组织好疫苗接种工作;要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接种疫苗,同时做好定时消杀和通风换气,确保疫苗接种工作稳妥有序推进;要落实好关心关爱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各项措施,改善必备的基础设施,切实做好在岗医务人员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