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到中国人民解放军32714部队调研灾后卫生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14 16:32:3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到中国人民解放军32714部队调研灾后卫生防疫工作

7月14日上午,副市长梁丽萍带队到中国人民解放军32714部队调研灾后卫生防疫工作。

梁丽萍先后查看了部队驻地办公室、生活区、食堂,详细了解灾后卫生防疫、水毁设施修复等情况。她对子弟兵在促进我市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强调,市直各相关部门要结合灾后环境杂乱、雨季多有积水,易发传染性疾病等特点,切实做好灾后卫生防疫工作。要指导驻地部队迅速开展灾后环境清理整治、重点区域和饮用水消毒工作;要做好传染病监测,强化分析研判、预警和处置,阻断病菌传播,防止传染疫情发生;要加强服务协调,帮助驻地部队官兵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驻地部队官兵一致表示,将始终牢记人民军队的使命和宗旨,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晋城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广大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