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提前一天完成新冠疫苗第二剂次阶段性接种任务

发布时间: 2021-06-28 10:37:1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截至6月26日,我市新冠疫苗第二剂次累计接种760033剂次,提前一天完成省定目标!

自6月3日全面开展新冠疫苗第二剂次接种以来,我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组织,精细筹划、高效稳妥推进新冠疫苗第二剂次接种工作。

截至6月28日,我市累计完成新冠疫苗接种155.7474万剂次,未发生严重不良反应。

我市采取“固定接种点+临时接种点+方舱医院”相结合的方式,规范设置接种点167个、接种台467个,配齐电脑507台、扫码枪511个,身份证读卡器423个等设施设备。各接种点优化接种服务,延长服务时间,1633名预防接种人员、1435名医疗救治人员全部持证上岗,全力保障群众接种需求。

如此大规模、高效率的完成接种工作离不开接种人员、医疗保障人员以及所有参与接种任务工作人员的努力和付出,他们以专业的技术、认真的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奋斗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一线,向他们致敬!(供稿:市卫健委)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