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涛深入养老服务机构检查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25 19:41:46 信息来源: 晋城市民政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5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对我市部分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王涛一行先后深入市康复医院养老院、市白水社区康养照护驿站、市社会福利院、市玉屏山百合老年护养院等养老服务机构,对食品安全、房屋建筑安全、消防安全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落实。

王涛要求,各级养老服务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服务对象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不断提高做好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要进一步做好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盯紧看牢关键岗位和重要环节,切实把问题解决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要进一步加强对职工和服务对象的安全培训教育,充分吸取各类安全事故教训,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坚决防范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切实守住安全底线,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