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健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23 22:22:27 信息来源: 高平市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3日,高平市市长原健深入三甲镇卫生院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以对人民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加强组织协调,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实施方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在接种点,不少群众正有序排队,接种疫苗。原健实地查看了镇卫生院的建设情况及疫苗接种室、留观室等设置情况,详细询问疫苗接种预约、登记、当前接种剂次面临的困难问题,向坚持在接种工作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慰问。

原健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有效的手段。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有针对性地做好组织动员工作,反复宣传,反复发动,广泛普及疫苗接种的科学性、安全性和必要性,切实营造全民支持、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要严格落实各项接种要求,规范实施接种工作,加强医疗救治保障,做好群众服务工作,确保接种安全;要关心关爱一线医务人员,合理调配工作班次,避免连续、疲劳作战;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把责任落实到每一环节、每一岗位、每一名工作人员,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要在积极推进疫苗接种的同时,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抓牢抓实人、物、环境同防,巩固拓展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张凯)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