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联防联控体系综合组驻山西工作组督导我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21 16:58:5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体系综合组驻山西工作组在我市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并召开会议听取我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汇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汇报会并代表我市汇报。

督导组对我市疫苗接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导组要求,下一步,晋城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提升接种服务能力,应对接种需求;要进一步加强分类管理,做到精准调度,规范接种;要加大宣传力度,科学发布疫苗信息,消除群众疑虑,引导群众正确认识并积极接种;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加强协调配合,缓解工作压力,持续做好接种服务,安全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张利锋表示,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和督导组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会前,督导组还深入晋城大医院、晋城市疾控中心等地,实地察看接种点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场所,详细了解疫苗接种流程、接种反应、应急处置、疫苗配送等情况。(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