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5-16 11:33:42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5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召开紧急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中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疾控中心主任郭建英指出:针对目前国外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特别是邻国疫情的快速上升,疫情发生大规模流行的不确定性在增加,国内相继出现本土病例,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我们务必要高度清醒,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领导,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加大重点地区、重点人员的排查管控。按照新方案要求,尽早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迅速控制疫情蔓延和传播。三、要全力防范疫情经进口冷冻货品输入,按要求开展定期核酸检测,排查风险漏洞,建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核查制度,最大限度降低疫情输入风险。四、要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工作,我们要时刻保持战略清醒,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组织相关专家进行了新冠肺炎疫情专题风险评估和疫情研判。(供稿:市疾控中心 焦妮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