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春节慰问并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2-07 09:48:2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5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冰带队深入委直部分医疗机构和单位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并就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刘冰一行先后来到市第三人民医院、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市中心血站、市疾控中心、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进行实地督查,现场查看了各单位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物资储备情况、单位建设发展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要求,对一线干部职工表示深切慰问。

刘冰强调春节假期临近,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冬春季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把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环节、落实到人头,抓实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时段管理,做好应急值守,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屏障,确保不出任何纰漏。(供稿:晋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