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逊在阳城客运中心调研疫情防控和春运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31 14:49:2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30日,阳城县县委书记姚逊在客运中心调研疫情防控和春运安全工作。姚逊强调: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春运安全各项工作措施,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给全县群众营造安全、健康的新年氛围。

在阳城客运中心,姚逊认真察看了进站口、候车大厅、出站口等重要点位,详细了解乘客“行程码”核查、进出站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外来人员管控、车辆安全检查检修等疫情防控和春运安全工作措施。

姚逊指出,当前春节将至、春运开启,同时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春运安全工作,以对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高度负责的使命感,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春运安全工作责任,守好阳城群众的健康安全,让全县群众在幸福祥和的氛围中欢度佳节。

姚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准确研判疫情形势,统筹调度、科学谋划,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慎终如始持续用力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客运中心作为人员密集场所,要坚持对每一名进站人员核验行程码、测量体温,对发现异常情况严格按照工作流程进行处理,同时要做好车站公共区域、春运车辆的消杀工作。要对入阳返阳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对发现有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人员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进行处理,进一步严格管控措施,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关。要加强对公交司机的安全教育培训,加强对车辆的检修保养,消除安全隐患,保证春运车辆安全运行。要在做好疫情防控、春运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客运服务质量不降低,加强科学研判和运力调度,把返乡群众及时安全送到家中,营造健康平安、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

阳城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公室主任陕雄亮,阳城县副县长王小芳、常轩胜参加调研。(供稿: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路晋龙)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