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抗疫英雄 汲取奋进力量

我市各部门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9-08 15:38:5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集中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市卫健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市工信局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市大数据应用局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市各部门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致敬抗疫英雄,汲取奋进力量。

表彰大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抗疫英雄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政治品格,无私奉献、践行使命的时代担当和舍己为人、克己奉公的高尚品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抗疫英雄学习,时刻听从党的召唤,爱岗敬业,奋勇前进,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