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出席市人民医院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9-01 17:12:5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出席市人民医院干部大会

9月1日下午,副市长梁丽萍出席市人民医院干部大会。

会上,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对市人民医院干部任免决定。

梁丽萍要求,要统一思想,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心无旁骛抓改革,齐心协力干事业,积极支持和配合医院党政主要领导以及新领导班子开展工作,形成班子的整体合力。要对标对表省内外三甲医院同行找差距,进一步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进一步强化发展措施,以抓好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为切入点,进一步夯基础、补短板、强弱项,发挥市人民医院在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中的龙头作用。要进一步做好秋冬疫情防控,继续发挥定点医院和专家团队的作用。要以实行公立医院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为契机,切实强化党对医院工作的全面领导,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各项规章纪律,打造一支坚强、能干、廉洁、忠诚、干净的医疗队伍和管理队伍,让“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在市人民医院开花结果。(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