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十七次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8-04 15:46:4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十七次例会召开

8月4日上午,副市长梁丽萍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十七次例会。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委第四十三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了六县(市、区)医疗集团、市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晋城大医院、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市第三人民院关于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的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梁丽萍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完善全市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补短板、强弱项,切实做好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准备。要强化底线思维,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开展疫情防控指挥体系的应急演练,全面提升全市疫情防控能力;要提前做好秋冬疫情防控的物资储备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医疗机构核酸检测能力,加快市疾控中心实验室建设;要发挥好发热门诊“哨点”作用,做好重点地区来晋人员的管控,进一步强化早预警、早报告能力;要多频次、全覆盖、定期化抓好重点场所,尤其是农贸海鲜市场和冷链物流的抽检、巡检工作。要系统梳理疫情防控、医改、爱国卫生运动等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