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疫情防控办公室第31次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5-15 18:1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副市长梁丽萍主持会议


市疫情防控办公室第31次例会召开

  5月15日下午,副市长梁丽萍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办公室第31次例会。 

  会议传达了5月14日中央、省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六县(市、区)汇报了小学高年级学段开学准备工作情况以及爱国卫生季活动开展情况;市教育局、市文旅局、市卫健委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梁丽萍指出,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一是要慎始如终,切实抓好学校开学和运行工作。此次开学学生年龄小、数量大,要上好开学第一课,做好线上线下教学有效衔接、保证户外活动时间、做好课堂防护等工作;要保证校医和疾控指导员的配备;要精心安排、科学组织、严明纪律,切实做好抗体检测工作,确保学校及学生安全;要以县区为主体认真研究复课工作,做到“两点一线,不离视线”,确保平稳过渡。二是要精心组织,全力推进检测实验室建设和爱国卫生季专项活动;各县(市、区)要加快推进实验室建设,尽快进入实质性阶段,提高检测能力,保障精准防控;爱国卫生季活动要围绕方案,开展好各项举措,在全面推进中打造亮点,扎实工作、及时总结、提炼、报送。三是要审慎把控,做好我市密闭性文化娱乐场所有序开放工作;要以县域为主体,以指南为依据,以验收为准绳,条件不具备不得开放,防控措施不到位不得开放,没有验收不得开放。同时,要严守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纪律,违反纪律严肃处置。(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