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晓莉深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4-02 19:0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带领常委会教工委相关负责人深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就我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进行调研。

  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史晓莉先后参观了PCR核酸实验室、理化实验室、应急处置工作室、应急物资储备库等地,详细了解了相关实验室检测工作情况和实验室设备配置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情况汇报。

  史晓莉指出,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十分重要,是为人民身体健康提供防疫保障的基础性卫生工作,要找准出发点和落脚点,以防为主,防治结合,把这项工作抓好、抓实,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在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上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引进各类高素质人才,做好在职人员培训工作,逐步更新仪器设备,不断加强实验室能力建设;要利用好新媒体手段,促进健康教育知识传播,提高疾病预防的水平,把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做扎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