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 2020-02-26 17:0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现场办公会

  2月26日上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市卫健委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丽萍要求,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职责再认识,责任再强化,工作再到位,充分发挥好“参谋部”“指挥部”“作战部”作用,开创性地开展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完善信息报送制度,提高信息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实事求是,简明扼要,及时发现、搜集并报送疫情工作中的新情况、新经验、新问题。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的防盲点、防漏洞、防无序“三防”工作,认真查摆梳理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不断完善疫情防控机制, 综合协调,有序推进,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状态,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总结工作经验,扎实做好疫情期间医疗救治保障工作和公共卫生管理工作。(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