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安排部署全市红十字会的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6 17:0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安排部署全市红十字会的疫情防控工作

    2月26日上午,省红十字会召开全省红十字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我市红十字会就参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丽萍指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市红十字会反应迅速,积极履行职责,第一时间组织志愿者队伍参加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工作岗位,弘扬正能量,疫情防控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下一步,市红十字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增强红十字会参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毫不懈怠、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要围绕一线需求,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物资的募捐工作;要严格落实有关规范要求,有序开展募捐款物的发放工作;要坚持群防群控、联防联控,调动广大志愿者广泛参与社区的疫情联防工作;同时要安排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志愿者进行适当轮休,做好自身防护安全和防护措施,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