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来办”推出疫情防控服务专区 足不出户享服务

发布时间: 2020-02-03 17:1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充分发挥数字晋城建设优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大数据应用局积极回应社会关切,运用信息化手段汇聚权威信息和服务,为晋来办APP紧急开发、上线了“疫情防控服务专区”,推出医疗健康、便民服务、动态信息三大专区服务。

  广大人民群众通过手机下载访问晋来办APP首页,即可直达进入“疫情防控专区”享受网上便民服务。专区包含发热门诊、预约挂号、网上义诊、同行查询、便民办事、市长热线、疫情动态等多项服务功能。

  1、提供我市范围内所有发热门诊的地址及电话,同时提供地图导航,为积极应对疫情提供便利;

  2、为缓解实体医院接诊压力,避免线下交叉感染,提供包含市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在内的19家医院的网上预约挂号服务;

  3、提供网上免费医疗咨询,由专业的医护人员在线提供防护咨询、就医指引和权威、科学的防疫知识;

  4、点击同行程人查询,输入近期个人乘坐的航班、车次等信息,一键获取本人曾乘坐的交通工具是否被列入可疑疫情范围。

  5、可以一键缴纳水费、电费、燃气费和暖气费,保证市民在减少外出的同时日常生活需求不受影响。

  6、助力政务服务“网上办、不见面”,提供“在家办、在家查”,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以在线申请不动产办理事项,进行网上信访、行政复议、税费申报,查询不动产办理进度、公积金等。

  7、市民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咨询诉求,可通过专区设置的市长热线得到解答和帮助,12345市长热线24小时服务“零距离”。

  8、广大用户可通过专区实时获取我市疫情动态,信息透明且全面,满足对抗击疫情防控的权威信息需求。

  晋来办APP是专门为老百姓打造的便民服务移动门户,以“办事不找关系,畅享智能服务”为目标,整合汇聚政务服务、公共服务、便民服务、信息资讯、政民互动等资源,是集政府、社会、企业、市民四位一体的智能便民服务平台。

  目前,“晋来办”已集成92个应用211项便民服务事项,为市民在政务办事、交通出行、医疗健康、文化教育、旅游服务等民生事项和企业在政务办事、经营服务等公共事项提供全方位服务,实现了“一号申请、一次登录、一网办理”,让市民足不出户就能尊享“一站式”“全天候”便捷服务。

扫描二维码,下载“晋来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