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点提示!参加山西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的考生请注意

发布时间: 2020-10-14 09:34:45 信息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山西日报新媒体综合报道 10月13日,山西省公务员局发布录用公务员工作特别提示。山西省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工作正在进行,面试等后续环节工作也即将开展,为确保考录工作顺利进行,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对参加资格复审、面试及后续环节的考生特别提示如下:

一、9月27日以来,去过青岛市等出现疫情地区的人员,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以及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有交集的,请及时主动告知资格复审单位,并按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核酸检测和隔离观察。

二、请密切关注掌握国内高、中风险地区的动态变化和病例的行动轨迹。如非必要,近期尽量避免外出,确保“健康码”为“绿码”。

三、近期注意做好个人防护,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非必要,避免参加人群聚集的活动。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