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调查点工作先进基层工商联”称号

发布时间: 2020-05-25 15:3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全国工商联通报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示范单位,我市工商联榜上有名。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工商联依托民营企业调查系统聚焦民营企业参加疫情防控阻击战情况、民营企业复工复产稳产情况,开展了2次大规模的网络调查。市工商联系统在积极抓好民营企业复工复产稳产同时,积极组织辖区执常委企业参与全国工商联和省联组织的网上调查问卷填报工作,全市共有300余家企业参与问卷调查。

  为充分肯定疫情发生以来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成绩,巩固提升调查点建设成果,进一步提高调查工作质量,全国工商联对于2次调查中工作组织积极、企业填报数量最多、填报率较高的25家省级工商联、50个市级工商联和63家县级工商联给予通报表扬。我省共有3家工商联获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调查点工作先进基层工商联”称号,和晋城市工商联一起受到通报表扬的还有长治潞州区工商联、运城河津市工商联。(市工商联:杨月书)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