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市商贸流通企业、餐饮服务单位全面复工复业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0-03-19 09:11:00 信息来源: 健康晋城官微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从即日起,全市商贸流通企业(包括购物中心、百货店、超市、便利店等)、餐饮服务单位,在建立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基础上,全面复工复业,无需审批备案。
  一、各企业(单位)要开展好从业人员健康排查,加强室内通风换气,对经营场所每天做好清扫消毒工作。对进店顾客进行“凭健康码+测体温”通行方式,如遇客流集中、人员过于密集的情况,要采取限流、疏导等措施。
  二、餐饮服务单位要全面推进文明餐桌行动、倡导实施分餐制、使用公筷公勺,切实保障食品安全。禁止采购、经营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禁止在食品加工经营场所圈养和现场宰杀活禽。堂食就餐时需隔凳隔椅就座,间隔保持在1米以上。鼓励大家采取提前预约、打包带走、网络订餐等方式,确保就餐安全。
  三、在疫情防控解除前,未经允许任何企业(单位)不得组织开展大规模促销、展览展示、聚餐等活动。
 
晋城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18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