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风险地区有新增!全国中高风险地区汇总~

发布时间: 2021-09-12 16:20:53 信息来源: 健康晋城官微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期,国内疫情呈现多点发生、局部暴发态势。我市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存在。为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市疫情防控办对广大市民提出如下健康提醒:

近14日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城市旅居史人员,请立即主动向居住地社区、单位、住宿酒店报备相关情况,接受社区管理,积极配合属地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隔离管控等防疫措施要求。拒不报备或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信息汇总

截至2021年9月12日6时:全国共有高风险地区2个。在福建省莆田市;中风险地区6个,其中云南省德宏州1个,福建省莆田市5个。具体如下:

一、高风险地区(2个):

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枫亭镇铺头社区居委会(新)

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枫亭镇麟山村(新)

二、中风险地区(6个):

云南省(1个)

瑞丽市勐卯镇姐东村委会大等贺村民小组

福建省(5个)

莆田市仙游县枫亭镇秀峰村

莆田市仙游县枫亭镇耕丰村(新)

莆田市仙游县枫亭镇兰友社区居委会

莆田市仙游县枫亭镇九社村(新)

莆田市仙游县枫亭镇霞街社区(新)

四、降低地区(0个)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