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我市企业复工率高、生产恢复快

发布时间: 2020-05-07 11:4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当前,晋城市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运行,各复产企业抢订单、赶生产,复工项目全力加快建设,企业复工率迅速提升。据国家统计局晋城调查队对全市46家采购经理样本企业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截止4月25日,晋城市采购经理调查样本企业复工率达到了97.83%,较3月25日上涨了6.25个百分点。已复工企业的生产状况逐步恢复正常。在已复工企业当中,企业产能或业务总量达到80%以上的企业占67.4%;其中,达到正常水平100%的企业占19.57%;达到80%-100%的企业占47.83%;达到50%-80%的企业占17.39%;达到30%-50%的企业占8.70%;达到30%以下的企业占4.35%;预计5月份复工的企业占2.17%。
  企业普遍反映,全面复工后受到物流及原材料成本上升、市场需求不足等影响,建议政府采取相关政策措施疏通原材料采购、产品销售等市场渠道,降低原材料成本和物流成本,使企业尽快步入良性循环。(供稿:国家统计局晋城调查队 秦丽丽)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