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税降费优化服务、助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专题政企对接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4-30 09:34: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4月30日)

  4月29日,“减税降费优化服务、助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专题政企对接会在太原举行,推进中央、省委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方针政策进一步落实,宣传解读疫情防控期间支持企业发展的各项减税降费举措。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武章出席。省税务局、省工商联和民营企业、商会代表参加。

  组织开展双月政企对接是省工商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两个健康”工作主题重要平台和重要抓手。为做好专题对接会,会前省工商联制作了调研问卷和调研提纲,开展了线上调研和线下摸底,收回问卷233份,了解了企业关于政策知晓、政策享受等方面情况,收集了企业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对接会上,省税务局副局长朱东宏介绍了全省减税降费政策和相关举措。7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围绕企业在税务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省税务局业务处室负责人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以及会前反映的困惑进行针对性的指导和答疑解惑。李武章强调,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常态化”带来的挑战和机遇,坚定发展信心;要深刻把握新形势下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和路径,稳住发展步伐;要深化政企对接,打造“六最”营商环境。(记者赵向南)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