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改线新增交叉工程红星东街互通从复工复产到达产见效

发布时间: 2020-04-26 15:0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7改线新增交叉工程红星东街互通是今年市政府确定的通车项目。晋城公路分局早动手、早部署,统筹安排,2月26日初步具备复工条件后,首先利用当地人力、机械开始土石方施工,白天晚上连轴转,安全环保双保障,两个月完成土方挖掘运输30余万方。同时,联系架桥专业队、钢筋加工和混凝土预制等队伍分区分批进场,场地消杀、隔离居住、体温量测记录、闭环运行,确保疫情风险可控和安全措施到位后试点复产。抢抓黄金施工时节,集中突击重点,共吊装、运输、架设梁板4跨56片,实现了3月底跨越长晋高速桥梁贯通的预期目标。
  目前路基灰土、桥梁上部体系施工、防护浆砌和路面水稳铺装准备陆续展开,人力、设备基本满足需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进入到常态化施工状态。(供稿:晋城市公路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