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通报表扬32项复工复产典型经验做法

发布时间: 2020-04-15 09:14: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4月15日)

  3月26日至4月2日,省委省政府派出6个督导调研组,深入全省11个市和转型综改示范区,就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专项督导调研。从督导调研情况看,各市和转型综改示范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咬定一季度目标不松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千方百计推动各行业各领域复工复产,取得了一定成效,在实践中创造和形成了一批好的经验做法。

  4月14日,省政府办公厅发出通报,对全省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工作情况督导调研发现的7个方面32项典型经验做法给予表扬,以此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各级各部门推动复工复产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的良好局面。

  通报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定信心、保持韧劲,精准施策、持续发力,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抓好项目谋划建设、稳产业扶企业、春季农业生产,大力拓展就业渠道、活跃城乡消费市场,持续加大水污染治理、安全生产监管、财政增收节支工作力度,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转型综改双胜利。(记者张巨峰)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