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抽检助力复工复产复学

发布时间: 2020-04-04 09: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学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保障特殊时期复工复产复学的重点单位和人群的食品安全,3月31日-4月1日,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肖文平带领食品安全抽检监测科人员,深入开发区晋城市昱顺成商贸有限公司祥达餐饮服务食品配送中心、晋城一中食堂食品原料供货商、高平晋宝绿珍餐饮服务原料供货商和高平市南阳煤矿食堂原料库等7个有关食品经营单位,对食品安全抽检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现场对食品索证索票进货查验等资料进行了认真的检查,指导食品安全监督抽样42批次,涉及大米、小麦粉、食用油、肉、蛋、蔬菜和水果等食品。
  针对当前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疫情防控期间的“米袋子”“菜篮子”重点食品质量安全直接与人民群众健康休戚相关,特别是复工复产复学期间企事业和学校食堂等重点区域,疫情防控问题和食品安全问题相互交织,极易产生风险。要求企业一定要负起主体责任,基层监管人员一定要负起日常监管责任,为有序有力有效推进生产企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和学校复学复课提供食品安全保障。(供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