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

发布时间: 2020-05-28 17:5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8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中心机关党委书记、主任梁云辉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班子成员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对我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进一步明确了山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前进方向,明确了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职责要求,为我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促进经济向好发展、坚定不移将转型综改进行到底、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和六项重大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本职,做好各项工作,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贡献。(供稿:晋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