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5-26 16:0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3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市决胜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以及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动员部署大会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三洗六见一红旗”活动、一体推进“三不”试点工作开展、“双违”专项巡察、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等工作。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鲍瑞卿主持会议。
  鲍瑞卿要求,住建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要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和“三洗六见一红旗”活动。机关以及局属单位要严格按照三洗六见一红旗活动方案要求,强化全员动员、做实做细环境卫生整治,并建立督查机制,确保活动落到实处。要确保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经过二十多天的督查,市住建局脱贫攻坚住房安全保障专项督查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各工作组还需再加把劲、不能有任何松懈,决不能因小概率事件颠覆全局。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一体推进“三不”试点工作,各局属单位要细化研究本单位的试点方案,进一步健全权力运行监督制约制度体系,持续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市委巡察组对市住建局的“双违”专项巡察工作已启动,要迅速反应,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对市住建局的“双违”专项巡察,扎实完成巡察任务。(供稿:晋城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