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组织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

发布时间: 2020-05-26 15:4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2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申连太主持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议,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对我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进一步明确了山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前进方向,明确了山西各项事业的重大任务,明确了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职责要求,为我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促进经济向好发展、坚定不移将转型综改进行到底、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按照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深学一步、更进一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进一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和六项重大任务,进一步增强思想认同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2017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学深悟透、指导实践。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和六项重大任务,对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结合“稳外资、稳外贸、促消费”各项工作任务,逐条逐项对全市商务工作的工作思路和任务进行再梳理、再盘点、再对标,把准要求,提高标准,强化职责,落实任务,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全市商务系统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扎实做好“开发区改革创新、内贸流通业发展、外向型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在乘势而上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中贡献晋城商务力量。(供稿:晋城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 时东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