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治超事务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5-26 10:3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5日上午,市治超事务中心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市治超事务中心主任陈高晋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坚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治超工作的具体行动;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各项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供稿:晋城市治超事务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