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馆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发布时间: 2020-05-20 17: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8日下午,市档案馆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会上,市委副秘书长、市档案馆馆长李克平宣读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趁势而上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凝心促发展。紧扣凝聚人心这个根本,在市档案馆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上来。
  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书写晋城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紧紧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要求和市委“五个三”战略部署,结合档案工作实际,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坚持稳中有进、稳中提质,为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贡献力量。
  其他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采取多种方式认真学,原原本本学,并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一边学习、一边贯彻,认真对标市委经济工作部署,厘清档案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担在关键、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全力推动晋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供稿:晋城市档案馆)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