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5-20 11:2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8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心机关党委书记、主任梁云辉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机关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赵新梅领学了《习近平在山西考察时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蹚出新路子 书写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山西考察纪实》、《不负韶华 乘势而上——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重要讲话激荡干部群众奋斗豪情》。随后,中心干部职工围绕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分别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山西转型发展的重要时刻,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山西视察指导,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山西发展的高度重视,对山西人民的深切关怀。
  会议要求,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和领会重要讲话的指示和核心要义、丰富内涵,要结合实际,融会贯通,切实做好公积金工作,以实际行动为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贡献力量。(供稿:晋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