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发布时间: 2020-05-20 11:2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5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亚平主持召开党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迅速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山西视察指导,站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全局和战略高度,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发展的六方面重要战略任务。市市场监管局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高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市委学习宣传贯彻的有关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悉心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思想内涵,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向深度和广度发展。

  会议要求,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市场监管部门各级党员干部要始终高举旗帜、坚定信念,创造性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按照市“两会”的部署要求,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十坚持十着力”重点工作,层层压实责任,不讲条件,不讲客观,积极响应、坚决执行,在推动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中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做出更大的贡献。(供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