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山西省委会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太原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6-04 09:23: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6月04日)

  6月3日,民革山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并召开,副省长、民革山西省委会主委张复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民革十三届十次中常会精神、中共山西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革山西省委会常委会工作报告,选举李润为省委会副主任委员。

  张复明指出,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三个文件”重要精神,着力提升组织建设水平;要发挥民革特色优势,着力推动履职尽责有新作为,不忘初心,坚定信念,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为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邓伟强)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