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孝丽在忻州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5-29 17:34: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5月29日)

  5月27日至28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曲孝丽深入忻州市保德县、河曲县、偏关县,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加强国有企业和非公企业党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情况进行调研。

  曲孝丽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提出的七点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全力抓好落实,真正把“两个维护”体现到行动上。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优势,做足成色、交好总账,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要充分发挥村党组织创业富民作用,实施党员帮扶带富工程,促进基层党建与农业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要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有效办法,不断增强企业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敦促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坚守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记者陈俊琦)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