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2-09 19:23:2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8日上午,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常委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邀请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司芳琴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

司芳琴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从背景意义、主要内容、目标任务三方面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座中,她结合晋城实际,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格局、新发展保证对全会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系统阐述。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干货满满,进一步提高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坚定了乘势而上、抢抓机遇的发展信心,受益匪浅。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凌志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宣讲解读活动,让全会精神进车间、进班组、进商会,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要充分发挥工商联政治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建言献策质量,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贡献力量;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踊跃投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胜利。

会后,泽州农商银行信贷管理部总经理靳利江就金融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政策作了解读。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