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教育示范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0-12-08 13:20:5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教育示范班开班

12月8日,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教育示范班开班。
    本次培训为期4天,旨在大力营造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浓厚氛围,切实提升党员能力素质,增强党员队伍活力,助力我市加快转型发展。培训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三篇光辉文献、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丹河新城现场观摩等。
    广大学员表示,要珍惜机会,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做到学习有收获、交流有感悟、观摩有体验,为我市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做出积极贡献。
    来自各县(市、区)组织部门分管党员教育的副部长、党员教育中心主任、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市直各党(工)委负责党员教育的同志,具体承担党员教育培训的各级党校负责同志参加培训。(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