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望远在市人社局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1-30 16:31:1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望远深入市人社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陈望远向与会人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市人社局“十三五”期间和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十四五”和明年工作思路等情况汇报。

    陈望远充分肯定了市人社局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科学谋划“十四五”期间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好民生工程,用好用足政策,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努力为晋城人民办好事、办实事。要认真落实“六稳”“六保”要求,持续优化就业创业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要深入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工作,大力提升全民素质,加强高端人才引进,全力打造创业就业服务平台。要做好对企业的培育和扶持工作,努力为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切实维护好劳动者的合法权益。要加强人社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自身能力建设,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人社力量。
    会后,陈望远还认真查看了我市人社培训服务平台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