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吊食”——萌娃宅家亲子小游戏

发布时间: 2020-03-31 11:1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今年春节至今,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不断扩大,我们很多人被动选择宅在家里,这样无形中增加了大家花费在电视、手机等电子产品上的时间。幼儿也是一样的,很多小朋友由于好奇会经常使用抖音、快手等APP,长时间注视电子屏幕会对孩子的视力、智力发育等带来很多负面的影响。为了降低电子产品对孩子们的危害,我们可以选择很多适合孩子年龄阶段的亲子游戏来陪伴孩子。

  亲子游戏展示:小鸡吊食。 

  

  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教师 畅慧婷

  

  小鸡吊食的游戏非常简单,很适合2-5岁小朋友和家长共同进行。这个游戏一方面可以提升孩子的模仿能力、四肢协调能力和专注力,另一方面在游戏体验过程中,家长的适时反馈也会提升孩子的自信心和自我效能感。

  亲子陪伴需要的不仅是时间,努力表现爱并教孩子用心感受爱才会创造出有效的亲子陪伴。现在国内疫情控制形势大好,大家都在期待春暖花开,在美丽的春天陪伴孩子漫步田间,共同感受这温暖美好的世界。

  

  

  

  


责任编辑: 莫潞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