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深入推进“一个平台管交易”改革

发布时间: 2023-10-19 08:38:11 信息来源: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的部署要求,进一步优化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近日,我市印发《晋城市深化“一个平台管交易”改革提升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对今后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发展作出总体部署。

《方案》以系统性构建现代公共资源交易体系为目标,以打造“市县一体、同城合一”的“1+4”工作架构为创新突破,以整合平台资源、统一制度规则、完善运行机制为重点,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提出捋顺职责衔接、整合平台层级、整合信息系统、建立工作机制、完善制度规则、健全平台电子系统、改造高标准交易场所、落实目录管理、严格专家管理、严格内控管理、完善考核机制11项重点任务。

《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各项重点任务的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通过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持续提高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的开放性、竞争性、公平性和活跃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和投资环境,持续提升公共资源配置效益和效率,更好地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晋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晋城市深化“一个平台管交易”改革提升行动方案的通知(晋市政办〔2023〕37号)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