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企业11个“准营一件事”实现全流程在线办理

发布时间: 2024-03-14 11:30:17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客户端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便利市场准入准营,我市全力推进企业“准营一件事”改革,目前,已上线11个“准营一件事”主题服务。

企业“准营一件事”,是将企业经营所需多个部门办理或跨层级办理,关联性强、办理量大、办理时间相对集中的多个事项集成办理,为企业群众提供“一件事一次办”“一类事一站办”服务,最大程度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跑动。

目前,依托山西政务服务平台,我市已上线“我要开饭店”“我要开咖啡馆”“我要开茶叶店”“我要开茶馆”“我要开面包店”“我要开水果店”“我要开母婴用品店”“我要开饮品店”“我要开服装店”“我要开美甲店”“我要开足疗店”11个“准营一件事”服务,企业群众可通过山西政务服务平台“高效办成一件事”服务专区进行综合办理。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全省统一安排部署,再分批推出39个‘准营一件事’主题服务,持续提升业务水平,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利的政务服务,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赵理娜)


责任编辑: 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