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全市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攻坚行动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4-03-13 08:14:04 信息来源: 晋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2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霍晋斌主持召开了第三次全市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攻坚行动调度会,对52个未取得土地和规划的项目进行精准调度。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各县(市、区)、开发区审批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攻坚行动599个项目的办理情况,安排部署了项目审批预警提醒机制的文件要求,各县(市、区)、开发区审批局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围绕土地、规划等前置要素保障进行了充分的研究讨论,清晰了项目存在问题,提出了解决建议、责任主体、牵头部门以及预计解决时限等。

会议指出,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必须畅通部门间的沟通渠道,科学、合理的开展精准调度,各部门要贯彻落实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提高狠抓落实的执行力,通过审批服务“沉下去”,将项目堵点问题“捞上来”,紧盯问题靶向施策、聚焦短板破解难题,针对性的推进项目审批再提速、服务再深入、问题再精确,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会议强调,一要紧盯任务,抢先抓早。时刻保持着“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紧盯时间节点,坚持目标导向,扭住关键重点,做实相关工作,全力以赴助力一季度项目建设“开门红”。二要聚焦问题,狠抓落实。紧盯前置要素保障、关键环节,确保部门信息畅通、资源共享,推动形成部门一体化工作合力,倒排工期,分类推进,压实项目单位、编制单位、审批部门责任,确保项目推进有力度、建设见成效。三要用好机制,激发活力。坚持以服务项目审批全周期为核心,全面落实审批帮代办,精准量化项目审批事项的时间节点,不断增强各项政策举措的针对性、时效性,助力项目前期手续加快办理,为全市抓项目促投资提供强有力的审批保障。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